close
不知道....

不明瞭....

我謝謝你的 溫柔! !




自從....

我遇見了你~

我就知道...

我會把你種在我心中! !






   謝謝你的 溫柔 
    

謝謝你如此溫柔 捧著愛靜靜等侯 我的雙手 其實同樣在顫抖
但我能給 你什麼 我只是一個他遺忘的我 心被一掃而空
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也許某天 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

*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我的心
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
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我的心
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
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

謝謝你如此溫柔 點著笑容的燈火 只溫暖而不打擾我的寒冬
還沒決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 怕你會變成我
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也許某天 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

Repeat *,*

謝謝你如此溫柔 點著笑容的燈火 只溫暖而不打擾我的寒冬
還沒決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 怕你會變成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ky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