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說! !

閉上雙眼 去感覺 ㊣

感受一切的一切~






我很幸福

因為有你 ...

一個我最愛的你

我昨天做了一個的夢! !

我抱著你 說 :

[ 我想要 ...

 一輩子 ...

 一世紀 ...

 到世界末日 ...

 都這樣 ...

 牽著你的手 ...

 告訴你...

 我有 ...

 多愛你! ! ]



哈ˇ 『 0ˇ0 』

其實...

昨天看了我朋友他那篇文章...

我就跟他一樣! !

做了一個相似低夢! !

這是我跟我朋友低默契嗎? !

但是...

雖然夢到你了...

我還是沒看到你低臉! !

所以...

我只有一句話想要對你說...

就是...

『 山無陵 天地合 才敢與君絕 』

我會永遠喜歡你!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ky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